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活动信息 >> 校园速递 >> 正文

保护环境 从我做起

Eedu.org.cn 作者:月明星稀    资讯来源:环境生态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7-10
摘要: 保护环境 从我做起

捡垃圾这件事虽然小,但是它带给我们的意义是很大的。日前闫马学生们来到社居委开展“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志愿捡垃圾活动。孩子说大家一定不愿意看到自己的家园到处是垃圾,到处脏兮兮的,所以加强环保意识就变得尤为重要了。当有的路人对我们微笑时,当有的人们对我们这种做法赞赏时,我们觉得这种义工活动办得更加必要了。如果人们都不加节制地乱扔垃圾,不注重环境的净化,那么久而久之,我们的家园就会变得令人触目惊心了。  

通过这一次以环保教育为主题的垃圾活动,培养了学生热爱大自然,热爱祖国美丽河山的情感,从小确定“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观点,充分体验参与实践活动的喜悦心情。进一步了解环境污染的危害,萌发保护环境的意识,愿意做环保小卫士,积极参与环保行动。在这次实践活动中同学们都能够积极参与,并且感受到了参加集体活动的快乐。(京忠张华保江)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7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