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活动信息 >> 公益之窗 >> 正文

“水环保公益人物评选”颁奖

Eedu.org.cn 作者:王琳琳    资讯来源:中国环境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12
摘要: 由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主办、北京七悦社会公益服务中心承办、日本旭化成公司资助的“2016水环保公益人物评选”颁奖仪式近日在北京举行。

本报记者王琳琳北京报道 由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主办、北京七悦社会公益服务中心承办、日本旭化成公司资助的“2016水环保公益人物评选”颁奖仪式近日在北京举行。

经过初审、复审、终评,7个项目脱颖而出,太湖流域面源污染治理和示范项目、守护海岸线——中国海岸线垃圾清理与监测项目、绿邻共建计划、丹姿甘霖计划、一杯干净水等5个项目获公益人物奖,“亮火虫”大米和青海湖环境保护两个项目获评委会特别奖。

“水环保公益人物评选”是环保领域唯一一个针对水环保领域人物的评奖项目,旨在评选中国水环境保护领域内做出贡献的优秀组织及个人,目前已经连续举办7届,共评选出91个优秀水环保组织及个人。

据了解,今年的评选活动于4月20日启动,组委会共收到来自水环保领域民间组织和个人的55个申报项目,访谈40余家申报组织。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5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