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活动信息 >> 环保活动 >> 正文

“生态小超人”闽江口觅鸟踪 发现极度濒危鸟种

Eedu.org.cn 作者:郑帅    资讯来源:福州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6
摘要: “未来星生态小超人”第二季活动在闽江河口湿地保护区举行启动仪式。活动中,50名孩子在闽江河口湿地保护区观鸟(如图),发现了全球极度濒危的黑脸琵鹭。

“生态小超人”闽江口觅鸟踪 发现极度濒危鸟种

  参与的孩子们昨日在闽江河口湿地观鸟

  1月25日讯 昨日,由市委文明办、蒙牛乳业、福建省观鸟协会、马祖野鸟学会等联合主办的“未来星生态小超人”第二季活动在闽江河口湿地保护区举行启动仪式。活动中,50名孩子在闽江河口湿地保护区观鸟(如图),发现了全球极度濒危的黑脸琵鹭。

  据介绍,该活动征集了50名福州五城区10周岁以上的中小学生,他们将在观鸟协会志愿者的带领下,未来半年每个月在不同的生态基地,开展生态“寻宝”。同时,参与的孩子们将把活动期间或日常观察的生态现象,形成文章、照片、绘画、手工等不同形式的作品,提交在相关指定网络,最终评选出今年7月赴台湾马祖开展海峡两岸生态教育交流之旅的10名幸运者。

  (福州日报记者 郑帅 文/摄)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5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