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活动信息 >> 环保活动 >> 正文

环保人士在京举办“环保•心沟通”主题沙龙活动

Eedu.org.cn 作者:韩琳    资讯来源:中国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9
摘要: 1月22日,一场名为“环保·心沟通”的主题沙龙活动在北京银河SOHO的鸿芷咖啡馆举行。40多位热心环保事业的人士相聚于此,以“视听中的环境文化”为主题,交流、分享各自对环境文化的感悟与心得,探讨“互联网+”时代环境文化的传播与创新之道。

 

北京竹乐团团长王巍(左)指导与会者学习用竹制乐器演奏乐曲。

中国环境文化传媒委员会委员、资深媒体人兼旅游摄影家曹世中发表题为《迷失在拉拉渡——镜头下的环境文化缺失》的主题演讲。

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理事、北京竹乐团团长王巍做《翠竹绿韵——环境文化中的中国竹文化》主题演讲。

环保纪录片青年导演乔乔做《用光影保护生态环境》主题演讲。

上一页  [1] [2]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5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