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绿韵博客  环境生态论坛  留言 今天是:
网站首页资讯文章供求生活NGO考试旅游下载图库
载入中…
相关文章
上海市大学生环保社团联…
环保社团参与公益诉讼值…
武汉NGO,困窘中长大
从阿里巴巴到环保社团
环保民间组织的国际交流…
高校环保社团的发展及其…
我国环保社团的历史和现…
年轻人绿色的梦
我国高校环保社团达五百…
聊城大学建立山东省高校…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NGO >> NGO信息台 >> 社团资讯 >> 正文
高级搜索
武汉三高校环保社团成“湿地使者”
作者:方欢万青… 文章来源:汉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7-10 14:34:09 | 【字体:

  汉网消息(通讯员方欢万青青)2日获悉,武汉地区三所高校环保社团与全国其他地区的17家组织入选2006年湿地使者行动,它们将对长江、黑龙江、澜沧江流域及拉萨河等流域的20块湿地进行实地考察。

  武汉地区的这三所高校环保社团分别是华中农业大学绿色协会、武汉科技大学绿联社、武汉大学绿舟环保协会。

  2006年湿地使者行动由世界自然基金会联手我国相关部委(局)组织。世界自然基金会是全球最大的非政府环境保护机构之一。

  据悉,暑假期间,武科大绿联社将对我市六大湖泊进行考察,华中农大绿色协会将对鄂州境内的梁子湖和花木湖进行考察,武大绿舟环保协会将前往丹江口、襄樊,对汉江进行考察。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