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绿韵博客  环境生态论坛  留言 今天是:
网站首页资讯文章供求生活NGO考试旅游下载图库
载入中…
相关文章
叩问大学生社团热
环保社团参与公益诉讼值…
给人生之船抛一个锚
大学生 环保路上要躬行
从阿里巴巴到环保社团
关于启动大学生环保公益…
大学生绿色营2007年营员…
环保民间组织的国际交流…
高校环保社团的发展及其…
我国环保社团的历史和现…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NGO >> NGO信息台 >> 社团资讯 >> 正文
高级搜索
上海市大学生环保社团联盟正式挂牌成立
作者:greenpea 文章来源:上海市大学生环保社团联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0 16:27:52 | 【字体:

  2009年12月27日,上海市大学生环保社团联盟(原上海市大学生绿色论坛)在上海师范大学正式挂牌成立。上海市团委学校部副部长邵世志老师与上海师范大学团委书记戴冰老师,共同为联盟成立揭牌。出席揭牌仪式的还有团市委保护母亲河办公室邬斌老师,市环保局团委副书记张文尧老师,环保社团联盟指导老师陶康华老师,以及23所上海高校环保社团代表。

  团市委学校部副部长邵世志老师为更名后的首届主席团颁发了聘书。联盟指导老师陶康华老师也为正式挂牌成立后的联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由于公事繁忙,无法出席揭牌仪式的上海市教委朱俏逍老师也发来祝福短信,鼓励联盟不断发展,更上一层楼。首届联盟主席罗子豪也就联盟今后的发展方向及规划做了阐述。

  最后,各位到场嘉宾老师为上海市大学生环保社团联盟会员社团代表颁发了会员证书,全场起立,共同为践行环保承诺许下庄严的誓言,努力为明日的环保事业更添一份力量。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