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绿韵博客  环境生态论坛  留言 今天是:
网站首页资讯文章供求生活NGO考试旅游下载图库
载入中…
相关文章
七成多环保民间组织无经…
自然之友多起来 我国环保…
中国环保民间组织总量已…
我国环保民间组织达3700…
日渐活跃的中国环保民间…
07中华环保民间组织可持…
环保民间组织如何与媒体…
环保民间组织的能力建设…
环保民间组织期待新变局
调查显示我国近8成环保民…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NGO >> NGO信息台 >> NGO动态 >> 正文
高级搜索
2007年会:节能减排环保民间组织在行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人民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1-2 16:24:15 | 【字体: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 节能减排环保民间组织在行动。2007中华环保民间组织可持续发展年会围绕这一关键问题,号召全国环保民间组织的力量,找准自己的定位,为实现这一目标采取行动。

  近年来,我国环保民间组织日益活跃,由初期的单个组织行动,转变为相互合作,由个体到整体,由分散到凝聚,活动领域从早期的环境宣传、特定物种保护等逐步发展到组织公众参与环保、为国家环境事业建言献策、开展社会监督、维护公众环境权益、推动可持续发展等领域。2007中华环保民间组织可持续发展年会的召开就是实施节能减排全民行动的总动员令。所有民间组织为推动节能减排目标的实现,继续在公众参与及社会公益活动的各个领域里,做出更多实实在在的事情。

  全国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张洽、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周建、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曾晓东等领导,及近500名环保民间组织的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