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绿韵博客  环境生态论坛  留言 今天是:
网站首页资讯文章供求生活NGO考试旅游下载图库
载入中…
相关文章
七成多环保民间组织无经…
自然之友多起来 我国环保…
中国环保民间组织总量已…
我国环保民间组织达3700…
2007年会:节能减排环保…
日渐活跃的中国环保民间…
环保民间组织如何与媒体…
环保民间组织的能力建设…
环保民间组织期待新变局
调查显示我国近8成环保民…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NGO >> NGO信息台 >> NGO动态 >> 正文
高级搜索
07中华环保民间组织可持续发展年会将于10月30日举行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中国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0-26 8:05:58 | 【字体:
  “2007中华环保民间组织可持续发展年会”将于2007年10月30日在北京中日环境友好保护中心召开。年会将围绕 “节能减排环保民间组织在行动”为主题,以2007环境现状及公众参与年度观察、节能减排中环保民间组织与企业的责任、环保民间组织能力建设与工作领域拓展、寄望未来、大学生环保民间组织的健康发展相关议题展开深入的学术研讨和广泛交流。

  随着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改革和发展,各类民间组织蓬勃兴起、快速发展,正在成为政府与企业之外的第三方力量,在多领域、全方位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民间组织中最活跃的环保民间组织已成为推动中国和全球环境保护事业发展与进步的重要力量。

  2007中华环保民间组织可持续发展年会是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促进会、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守望家园、绿色和平(中国)、绿色大学生论坛共同承办。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