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绿韵博客  环境生态论坛  留言 今天是:
网站首页资讯文章供求生活NGO考试旅游下载图库
载入中…
相关文章
绿色和平:天津会议尽显…
NGO天津会议:草根发声企…
60家中国NGO共同发布立场…
NGO参与的农民专业合作社…
保护生物多样性NGO行动之…
NGO正在全方位改变世界
中国企业应学会与NGO打交…
自然之友广州小组气候变…
中国青年举办模拟哥本哈…
2009中国公民社会应对气…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NGO >> NGO信息台 >> NGO动态 >> 正文
高级搜索
解振华赞扬NGO对气候变化发挥建设性作用
作者:董玮 文章来源:中国日报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0-8 20:04:58 | 【字体:

解振华赞扬NGO对气候变化发挥建设性作用

解振华(右)会见NGO代表 (图片来源:中国日报网特派记者/董玮)

中国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解振华10月8日在天津会见20多位来自国内外非政府组织(NGO)的代表,赞扬非政府组织在保护环境和应对气候变化领域发挥了建设性作用。

解振华表示在天津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期间,他曾到国内外NGO的展台参观,并跟志愿者进行了交谈,他感谢NGO发挥的重要作用。

解振华说:“中国要实现可持续发展和绿色经济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节能减排全民活动需要全社会大家共同的行动。而NGO在社会、百姓和政府之间起到了桥梁纽带作用。” 他非常愿意跟NGO经常交换意见。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