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绿韵博客  环境生态论坛  留言 今天是:
网站首页资讯文章供求生活NGO考试旅游下载图库
载入中…
相关文章
应对气候变化,NGO能有何…
苏伟:中国将为NGO参与应…
气候变化领域NGO对话会在…
我们在现场”-气候谈判中…
中国民间减排努力愈发重…
中国气候认知状况调研报…
吴昌华:坚持是为了世界…
民间气候变化行动网络代…
未来绿色青年领袖协会将…
方舟起航 绿色未来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NGO >> NGO信息台 >> NGO动态 >> 正文
高级搜索
“蓝思·众享”气候变化观察团发布全年报告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搜狐公益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26 15:19:49 | 【字体:

  2013年12月20日下午,“蓝思·众享”气候变化观察团发布全年报告。

  发布会介绍了“蓝思·众享”气候变化观察团全年考察历程;著名影星、项目召集人李冰冰特意以视频形式发来寄语,号召公众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那拉荣泰、张峻峰、冷斐、许艳萍等就“公众如何参与城市环境改善”进行了圆桌对话;21世纪经济报道公益创新部总监霍萍现场发布了《“蓝思·众享”气候变化观察团全年报告》。

  “蓝思·众享”气候变化观察团是由21世纪报道发起,上海大众汽车全程战略合作的项目,自2011年发起。21世纪经济报道市场中心总经理姜岚在致辞中提到“该项目此前关注的是自然环境变化,因此走访考察了青海湖、长白山、卧龙大熊猫栖息地、鄱阳湖等生态敏感区域,通过考察我们将观察到的生态数据、现状告知公众。而今年,我们将目光转回城市,我们生活居住的地方,是因为我们居住的地方,是因为我们看到城市环境的变化所产生的巨大影响。”

  考察报告中介绍了“蓝思·众享”气候变化观察团2013年四地考察的情况:上海水环境、北京大气环境、广州节能减排、香港环保生活方式。通过深入考察,观察团亲身感觉“环保欠账”给城市带来的危机,也发现了一些触底再生的变革动力。报告在找出影响环境问题真相的同时,介绍了考察团所见的包括政府、环保组织、企业单位、甚至个人所做出的改变,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该报告的发布旨在让大众发现更多气候变化真相,更重要的是号召每一位公民做出改变,成为环保行动派,打一场漂亮的城市保卫战。

 


分享到: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