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气候变化 暑期社会实践 节能减排 生态文明 环保 生态文明 生态环境 低碳经济 空气质量 健康 能源 新能源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低碳 >> 低碳生活 >> 正文

80岁老爹的“低碳”生日很难忘

发布日期:2013/3/26 9:05:39 作者:佚名 出处:武汉晚报

80岁老爹的“低碳”生日很难忘


  新浪微博 @ 可可西里蓝莓:今天是老爷子80大寿。本着“一切从简”的原则陪二老观樱花,吃个便饭。在樱园里到处是老人,多半是老两口或者一个人,只有我们是三人行,到处给二老照合影,别人很是羡慕。妈妈好开心,招呼我帮老人们照相,老人们一个劲地感谢。老爷子说,这个生日最难忘。

  记者微访(李芳 实习生倪雪莹)老人大寿是不是一定得大操大办才能显出子女的孝心?答案是否定的。博主张女士给父亲过了个“低碳”的80岁大寿,老人说这个生日最难忘。

  张女士家住南湖,今年46岁。她介绍,父母都是退休老师。3月22日是父亲80岁大寿。生日前很久,她就筹划着想请亲戚朋友到一起聚聚,好好为老人操办下。但以前这样庆生,一家人都特别累,老人也感觉很吵闹,意义不大。“何不买点老人喜欢的东西,再带他们出门春游踏青庆生呢?”她将自己的想法告诉父亲,老人非常赞同。

  父亲喜欢有字母的唐装,于是她提前给老两口每人买了一件唐装。昨天下午,一家人高兴地出门到磨山樱园看樱花。樱园里很多老人,父母和那些游客聊得很开心。有其他老人需要拍照时,父亲又招呼她帮忙拍照,那些被帮助的人不停地道谢,父亲脸上笑开了花。

  当晚,一家人在餐馆吃了顿便饭回家。“有山有水风景好,这个生日过得比以前有意思多了,永生难忘啊。”老爷子感慨。

将本文章收藏至Google书签 Live Bookmark 百度搜藏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书签 收藏到豆瓣 添加到MySpace Yahoo书签 腾讯微博
  • 下一篇文章:

  • 上一篇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