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生活 >> 家居 >> 正文

神奇的模块化房屋:只要10分钟你就有套自己的房子

Eedu.org.cn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威锋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7-17
摘要: 英国的Ten Fold Engineering公司开发了一套模块化房屋,它可以自动展开并部署房屋结构,整个过程只需要不到10分钟的时间

英国的Ten Fold Engineering公司开发了一套模块化房屋,它可以自动展开并部署房屋结构,整个过程只需要不到10分钟的时间,而且不需要房屋建筑商介入,也不需要打任何房屋地基。

模块化房屋可以组合收缩成一个卡车车厢大小的单元箱,交付之后,该单元箱将会展开成本身三倍的空间,之后就形成了一个小型房屋。而房屋所有的内部配件和固定装置都会预先安装,更重要的是这个模块化系统是可逆的,这就意味着它同样可以通过折叠回单元箱之后移动位置。

神奇的模块化房屋:只要10分钟你就有套自己的房子

单个单元箱内部布局可以通过一系列可折叠的隔板完成互换,屋主可以向制造商提供一个房间平面图,之后制造商通过安装模板来形成各种空间。同时模块房屋具有离网的电力系统、电池和水处理系统。

由于模块化本身是可扩展性的,这就意味着通过多个单元箱组合之后可以形成一个互相联系和堆叠的房屋组,以实现更大空间的房屋,甚至能成为酒店式建筑的目标。

神奇的模块化房屋:只要10分钟你就有套自己的房子

除了标准的矩形外观之外,Ten Fold Engineering公司还设计了一系列定制的其他外形,以满足有特殊建筑外形需求的用户。这些外形可以设计成A型帐篷等。

目前Ten Fold Engineering公司的核心展开单元已经进入了原型设计阶段,该公司通过视频演示了他们的设计概念。该公司对这个产品非常有信心,如果该产品能顺利上市,其标准价格应该定为10万英镑起,价格包括了整个组件成本和离网生活组件的价格。同时该公司希望将来利用模块化方式建造一些经济适用房。

神奇的模块化房屋:只要10分钟你就有套自己的房子
视频:点击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7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