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生活 >> 综合 >> 正文

戴上健身手环就能变瘦?暴走六个月后结果残酷

Eedu.org.cn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快科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12
摘要: 有了健身手环的陪伴就真的能够瘦下来吗?

对于天天久坐的上班族来说,运动已经成为一件奢侈的事情,不少人都开始购买健身手环,制定计划,敦促自己运动。

但是,有了健身手环的陪伴就真的能够瘦下来吗?

美国消费者报告对此进行了一项长达数月的跟踪调查,最终在研究了800名成年人样本的身体数据之后得出了一个悲观的结论——健身手环可能对减肥没有帮助!

这项2016年的研究追踪了800名Fitbit手环的成年用户。大多数人佩戴Fitbit,每周行走5-7万步。但六个月后,他们中没有一个人的体重或血压有所改善。一年后,90%的人停止使用Fitbit。

研究团队表示,光是走路不能帮你减肥,还必须搭配剧烈运动和健康饮食。

戴上健身手环就能变瘦?暴走六个月后结果残酷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5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