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环境要闻 >> 深度报道 >> 正文

来自中国的电动环保公交车亮相气候大会

Eedu.org.cn 作者:孟涛    资讯来源:新华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11
摘要: 今年6月,在武汉举行的“中国中部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企业对接洽谈会”上,马拉喀什市和扬子江汽车集团签订了马拉喀什市购买35辆电动环保公交车的协议。

  11月9日,在摩洛哥马拉喀什,两名摩洛哥市民与来自中国的电动环保公交车自拍合影。

  11月9日,在摩洛哥马拉喀什,一辆来自中国的电动环保公交车行驶在街头。

 

  马拉喀什气候变化大会期间,来自中国的十几辆电动环保公交车在摩洛哥马拉喀什“上岗”,为参加《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2次缔约方大会的代表提供客运服务。今年6月,在武汉举行的“中国中部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企业对接洽谈会”上,马拉喀什市和扬子江汽车集团签订了马拉喀什市购买35辆电动环保公交车的协议。

  新华社记者孟涛摄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5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