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环境要闻 >> 自然生态 >> 正文

芦荟罕见开花 培育30年长到2层楼高

Eedu.org.cn 作者:佚名    资讯来源:视界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7/5
摘要: 芦荟,大家都不陌生,但芦荟开花大家见过吗?在武隆县白云乡红云村村民李世芳家院坝栽植30多年的芦荟第一次开花了

芦荟,大家都不陌生,但芦荟开花大家见过吗?在武隆县白云乡红云村村民李世芳家院坝栽植30多年的芦荟第一次开花了。

在村民李世芳家中,记者看到,这株巨型芦荟枝叶生长得非常茂盛,叶片个个肥厚无比,高大硕立;只见从芦荟中长出近两层楼高的花茎来,长长的花茎上长着一串串如麦穗状的绿色小花朵,貌似正含苞待放,十分耀眼。

不少市民听说后纷纷称奇,专程前来观看,对芦荟的开花,大家感到非常的惊喜并对芦荟进行了测量,开花后,高度在6米2左右,足足有2层楼的高度。

据了解,芦荟是百合科多年生常绿多肉质草本植物,适应性很广,耐旱。其开花十分少见,必须在温度、湿度和光线都适宜的情况下才开花。在热带地区生长的芦荟偶尔有开花的,但在温带地区生长的芦荟,往往花开不易。

芦荟罕见开花 培育30年长到2层楼高

芦荟罕见开花 培育30年长到2层楼高

芦荟罕见开花 培育30年长到2层楼高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5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