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活动信息 >> 校园速递 >> 正文

东营市胜利河口二小举行“创建文明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Eedu.org.cn 作者:杨学东    资讯来源:环境生态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3/23
摘要: 胜利河口二小举行“创建文明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为了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优化学校育人环境,净化学生思想,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创建文明校园,323日上午,东营市胜利河口二小隆重举行了“创建文明校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校校长首先将创建文明校园的工作目标和主要内容向全体师生做了细致讲解,并指出:学校是一个育人的摇篮,是一方纯净的沃土,校园的文明直接折射出社会的文明,为了创建和谐校园、提升自我、打造学校文明品牌,每个人都应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严于律己,创文明学校,争做文明学生!接着,分管领导组织大家学习了相关考核办法,她说:考核虽然采用了量化评分的形式,但评分不是目的,目的是督促全体师生养成良好的习惯。最后,少先队员代表宣读了《创建文明校园倡议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该校全体师生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各个方面贯彻文明校园的要求与标准,做文明使者创文明校园,让文明之花开遍整个校园。(供稿:东营市胜利河口二小)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5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