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活动信息 >> 公益之窗 >> 正文

2016中国生态发展论坛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Eedu.org.cn 作者:组委会    资讯来源:环境生态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19
摘要: 首届中国生态发展论坛将于2016年12月5日至7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2016年10月15日上午,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联合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公司以及中国生态发展论坛各组织方,在清新环境总部大楼成功举行了论坛启动仪式,清新环境作为2016中国生态发展论坛的赞助方与论坛组织方进行了签约。

首届中国生态发展论坛将于2016年12月5日至7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2016年10月15日上午,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联合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公司以及中国生态发展论坛各组织方,在清新环境总部大楼成功举行了论坛启动仪式,清新环境作为2016中国生态发展论坛的赞助方与论坛组织方进行了签约。

 

 

出席活动仪式的嘉宾有: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环境学院院长贺克斌,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根华,清华大学副秘书长、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院长张华堂,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岳霞,清华河北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凤桐,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副总裁姚瑞,中展集团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俊梅,中国生态发展论坛执委会主任白纯钰。
 

会上,清新环境总裁张根华先生首先代表活动赞助方发表了致辞,他表示十五年来,清新环境不忘初心,扎根环保事业,始终以技术创新驱动企业发展,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集技术研发、项目投资、工程设计、核心装备制造、施工建设及运营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从事工业环保节能及资源综合利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本次对2016中国生态发展论坛的积极参与,也是清新环境社会责任感和社会价值的体现。“随着企业十五年的成长壮大,清新的社会责任担当感也在不断加强.作为一家致力于绿色发展、清洁发展的企业,清新希望通过助力本次论坛,带动社会更多人士为中国生态发展建言献策,为中国生态环境和经济的协调发展出一份力。”

 

承办方代表中国国际展览集团公司姚瑞副总裁介绍了中国生态发展论坛的基本信息,以及中展集团作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直属企业,通过自身业务带动高科技创新技术推广应用的实例。展望2017年,由中展集团直接承办的大型绿色环保主题类型展览峰会将会达到四场之多,先后为《中国生态发展论坛》、《绿色发展高层论坛》、《中国北京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暨氢能源博览会》以及《氢能源峰会》。这四场展览峰会,覆盖了从顶层设计到行业研讨,从传统能源绿色使用到新能源清洁利用推广的各个方面。展览业是创新技术普及和贸易拉动的宣传号,中展集团作为北方最大型的展览企业,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的指导下,完全有必要、有能力帮助更多的新技术、前瞻学术获得行业的了解和认可。
 

致辞毕,双方在与会嘉宾以及十五家大型媒体的共同关注下交换签署了文件,同与会嘉宾合影留念,并在闪光灯的簇拥下举杯庆祝,让活动仪式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仪式现场,清新环境、中展集团、清华环境学院、清华河北院四方高层代表接受了现场媒体的采访。当被问及中国大气污染的现状以及未来可能的改善等问题时,贺克斌院士表示,在政府持续高压关注各省份污染治理情况之后,中国的大气污染情况已经在某些方面得到了控制和改善。仔细分析近年间中国各省份污染排放的数据,并不难发现我们国家总体的各种大气污染指标均较前几年有了比较明显的下降,但是臭氧和VOCs气体却会成为未来比较主要的大气污染源,这两者会成为日后我们国家大气治理的又一重点领域。

清华河北发展研究院是有着清华大学技术背景,下属河北省的厅级单位。当被问及清华河北院将会为未来河北省带去的产业升级变革方向时,张华堂院长做出了答复。清华河北院目前在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廊坊固安中试孵化基地均设立了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在未来的五年内,清华河北院将辅助河北省重点发展8个战略性新兴产业,建设35个国家级省级产业聚集区及示范基地,实施8个重大专项工程,力争将先进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新材料四大优势产业作为河北省新的主导产业,这也有助于河北省自身供给侧改革目标的实现。

会后,清新环境高层负责人带领各方嘉宾及与会媒体参观了清新环境公司。过程中重点介绍了清新环境的远程诊断监控系统。据悉,该系统可全天候监测清新运营项目的环保系统运行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作业处理,保证了电厂环保系统的稳定运行。
    据悉,近年来清新环境凭借领先的创新思维、创新机制和创新平台,已先后自主研发并获得各项核心技术专利近百项,包括高效脱硫技术、高效喷淋技术、高效除尘技术、活性焦干法烟气净化技术、褐煤制焦技术、SPC-3D单塔一体化脱硫除尘深度净化技术、SPC烟气除水技术、废水零排放技术等一系列节能环保技术,并已经将这些技术成功应用于电力、冶金等多个行业的工业烟气的治理中,尤其近两年在电力超低排放市场更是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5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