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活动信息 >> 公益之窗 >> 正文

千余公益支持者在深圳跑步宣传 保护穿山甲

Eedu.org.cn 作者:刘晶    资讯来源:中国环境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31
摘要: 为呼吁公众关注极危野生动物穿山甲的生存现状,提高保护穿山甲意识,2016“拒绝食用穿山甲,让我们奔走相告”保护穿山甲公益跑活动近日在广东省深圳市中心公园举行。

本报记者刘晶深圳报道 为呼吁公众关注极危野生动物穿山甲的生存现状,提高保护穿山甲意识,2016“拒绝食用穿山甲,让我们奔走相告”保护穿山甲公益跑活动近日在广东省深圳市中心公园举行。

公益跑活动在火热的乐队演出和精彩的游戏互动环节中拉开序幕。保护穿山甲的动画小短片和知名演员黄景瑜的支持视频大大地激发了在场参与者的热情,随着发令枪响,公益跑活动正式开始,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名公益支持者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结束后,每位完赛参与者都获得了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颁发的参与证书和纪念奖牌。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拒绝食用穿山甲,让我们奔走相告”,是全国首个以保护野生动物穿山甲为主题的公益跑步活动。活动通过设立6道趣味障碍关卡的形式,让公众体验穿山甲濒临灭绝的生存状况,倡导公众拒绝食用穿山甲。

“保护穿山甲”公益跑以深圳作为全国首站,通过公益趣味跑的筹款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穿山甲并带动更多人支持保护穿山甲行动,让“拒绝食用穿山甲,让我们奔走相告”的公益口号深入人心。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秘书长徐光表示,“‘保护穿山甲’公益跑活动还会继续在其他城市举办,也会联合更多机构,开展更多保护穿山甲的实际行动。”上海瀚叶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沈培今表示,“瀚叶控股为保护大自然,倡导绿色、健康的城市生活方式, 设立了以公益为目的的野生动物和生态保护信托,希望推动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未来会继续支持环保公益事业。”

据悉,本活动还获得了腾讯公益、企鹅爱地球、金活关爱健康基金会等公益平台的支持,并与腾讯NOW直播、悦跑圈APP等平台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大自然保护协会为穿山甲保护项目提供了科学支持。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5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