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活动信息 >> 环保活动 >> 正文

青少年环境知识科普课堂成功举办

Eedu.org.cn 作者:田思运    资讯来源:环境生态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1/20
摘要: 南通大学绿色方舟环保社团于城西小学进行了青少年节水宣教活动。

通大绿色方舟环保社团11月4日讯(通讯员 田思运)2015年11月4日早,南通大学绿色方舟环保社团于城西小学进行了青少年节水宣教活动。本次青少年环境知识科普课堂主要是向小学生宣传“保护水源,节约用水”的思想,让他们从小知道珍惜每一滴水,不浪费水。  

节水宣讲活动于城西小学6年级2班开展,老师十分配合工作,小学生们也都十分期待。活动伊始主讲人黄罡讲解一些关于水对人们的重要性活动以我们应该饮用什么水展开,小朋友们都认真倾听。活动中进入答题阶段,黄罡针对刚讲的一些知识对小朋友们进行提问,小朋友们都很活跃的回答问题并赢得小奖品。接下来的试验阶段,工作人员分发PH试纸给小朋友们,让他们亲自实验来鉴别各种水的酸碱度。活动最后,集体合影留念,分发宣传册,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提醒小朋友们如今全世界水资源短缺的情况,希望他们平时注意节约用水,饮用健康水源,并希望他们能够带领其他小朋友加入到珍惜水源的行列中,真正引领出一股节水风潮。(绿色方舟供稿)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5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