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活动信息 >> 环保活动 >> 正文

绿发会举办环保公益活动

Eedu.org.cn 作者:刘晓星    资讯来源:中国环境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31
摘要: 由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冰雪专项基金联合黑龙江省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冰雪奇缘 温暖公益”系列环保公益活动近日在京启动。

本报记者刘晓星北京报道 由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冰雪专项基金联合黑龙江省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冰雪奇缘 温暖公益”系列环保公益活动近日在京启动。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旨在利用黑龙江冰雪优势资源,通过开展“冰雪奇缘 温暖公益”系列活动,倡导开展并促进冰雪汽车运动、无动力冰雪汽车赛事项目能够纳入2022年北京冬奥会表演项目,激发和调动广大车友对冰雪的热情,体验冰雪路面驾驶的乐趣,搭建全体车友公益环保与汽车安全驾驶、冰雪汽车赛事旅游深度融合的平台,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周晋峰向记者介绍了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冰雪专项基金”的相关情况。这一基金会于2016年2月26日成立了中国第一个专项“冰雪基金”,用于对我国寒冷地区生物多样性、动植物种类及生存现状、全球气候变化对寒冷地区生态环境影响等方面的调查研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升冰雪资源的绿色共享,以及环境资源的合理保护与利用。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5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