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活动信息 >> 环保活动 >> 正文

践行绿色 身体力行

第二届“寻找重庆绿色年度人物”活动启动

Eedu.org.cn 作者:阎杰    资讯来源:中国环境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7
摘要: 第二届“寻找重庆绿色年度人物”活动围绕“践行绿色·身体力行”主题,旨在树立典型,引导和激励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全市生态文明建设。

本报见习记者阎杰重庆报道 重庆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城环委、市环保局日前联合启动了第二届“寻找重庆绿色年度人物”活动。活动围绕“践行绿色·身体力行”主题,旨在树立典型,引导和激励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全市生态文明建设。

活动由重庆环境文化促进会承办,采取区县、市级部门、社会单位推荐和个人自荐,网络投票、综合审定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全市各级党政干部、企事业单位人员、环保社会组织及社会各界人士进行征集,重点向基层一线人员倾斜。

推荐(自荐)参加活动的人员应满足3个方面条件:一是能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生态文明理念,模范遵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契合有梦想、有追求的重庆人的时代精神。关心环境保护事业,能积极支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进程,助推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二是能坚持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践行生活方式绿色化。在带动或参加相关区域、领域的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中有特色、有创新,成效显著,得到政府及有关部门的高度评价和社会公众的广泛认可。三是能积极承担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个人事迹具有先进性、典型性、示范性及辐射性。在相关行业或环保领域有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和良好的公众形象。

据了解,本届绿色人物名单将于明年环境日期间揭晓并进行颁奖。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5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