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活动信息 >> 环保活动 >> 正文

世界环境日:爱护环境 从我做起

Eedu.org.cn 作者:佚名    资讯来源:新华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6-5
摘要: 今天是世界环境日,各地举办多种活动,宣传环保知识。

  6月5日,在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海域海滩,学生志愿者在清理垃圾。 当日是世界环境日,各地举办多种活动,宣传环保知识。 新华社发(王培珂 摄)

  6月5日,山东省枣庄市鑫昌路小学的学生和老师一起在西沙河岸边捡拾垃圾。 当日是世界环境日,各地举办多种活动,宣传环保知识。 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6月5日,江苏省扬州市湾头小学的学生在进行垃圾分类小游戏。 当日是世界环境日,各地举办多种活动,宣传环保知识。 新华社发(孟德龙 摄)

  6月5日,在江苏连云港市海州区,市民在垃圾分类倡议活动中签名(无人机照片)。 当日是世界环境日,各地举办多种活动,宣传环保知识。 新华社发(耿玉和 摄)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7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