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各地要览 >> 西南 >> 贵州 >> 正文

贵州“环保行”将聚焦乌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

Eedu.org.cn 作者:吴嘉林    资讯来源:新华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16
摘要: 记者从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获悉,2016年贵州环保行活动将于10月17日至21日展开,此次环保行将聚焦乌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

   新华社贵阳10月16日专电(记者吴嘉林)记者从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获悉,2016年贵州环保行活动将于10月17日至21日展开,此次环保行将聚焦乌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

    本次环保行活动的主题为“生态优先 绿色乌江”,在2015年环保行活动的基础上,继续对乌江流域中游生态环境保护状况开展调研。环保行团队将到大花水库、洋水河、乌江34号泉眼、湄江河等重点区域进行查看。

    据悉,2015年的贵州环保行活动从制度改革、综合执法、治理资金等方面对乌江流域环境保护提出了改进建议,这些方面的整改落实情况将是今年检查的重点。磷污染、生活污水和生活垃圾、网箱养鱼等突出问题也将被着重调查。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5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