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气候变化 暑期社会实践 节能减排 生态文明 环保 生态文明 生态环境 低碳经济 空气质量 健康 能源 新能源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低碳 >> 低碳城市 >> 低碳城市 >> 正文

共建低碳生态城市建设示范省

发布日期:2013/11/26 7:40:20 作者:胡键 岳宗 出处:广州日报

本报讯昨日,省政府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在广州举行了《关于共建低碳生态城市建设示范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仪式后,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朱小丹会见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

胡春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给予广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改革开放以来广东在城市建设中有很多成功经验,也走过一些弯路。这次省部签署《关于共建低碳生态城市建设示范省合作框架协议》对广东切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广东将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指导下,按照协议的要求认真做好工作,努力在低碳生态城市建设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姜伟新说,广东是全国首个在全省范围内推进低碳生态城市建设的省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将给予大力支持,共同实现省部合作各项目标。

根据协议,省政府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将在推动城乡规划创新转型、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实施绿色建筑行动计划、改革创新体制机制等领域全面深化省部合作,力争到2020年,广东省城市低碳生态建设整体水平大幅度提高,城镇化发展质量明显提升,试点示范项目、节能减排工作和生态环境建设成效突出,成为全国领先的低碳生态城市建设示范省。

省领导林木声等参加活动。

将本文章收藏至Google书签 Live Bookmark 百度搜藏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书签 收藏到豆瓣 添加到MySpace Yahoo书签 腾讯微博
  • 下一篇文章:

  • 上一篇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