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生活 >> 综合 >> 正文

老人中风后因祸得福 神奇学会弹钢琴

Eedu.org.cn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快科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8/29
摘要: 生病对人类来说往往是一件不幸的事情,但下面这位老人却因祸得福。

生病对人类来说往往是一件不幸的事情,但下面这位老人却因祸得福。

据外媒报道,来自英国斯旺西的78岁的老人Roy Calloway,靠国家养老金救济度日,他是一位有着20年心脏病史的患者、身无长物。

日前,一次中风恢复之后,他却突然挖掘出了自己在青壮年时期都未曾表现出的“钢琴天赋”。

他从已故挚友那里获得了一架电子琴,只是坐在那儿,突然涌上一股弹奏的冲动,接着便是一段优美的音乐,连朋友家的小孩也跑来问“叔叔,你是钢琴家吗?”

现在,Roy更换了老旧的琴胆,为了能创造出更美的音乐。

视频外链

老人中风后因祸得福 神奇学会弹钢琴

老人中风后因祸得福 神奇学会弹钢琴

老人中风后因祸得福 神奇学会弹钢琴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5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