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生活 >> 综合 >> 正文

特斯拉太阳能屋瓦开卖:比普通的还便宜

Eedu.org.cn 作者:张俊    文章来源:新浪科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5/11
摘要: 特斯拉公司将从2017年开始向美国消费者提供太阳能屋顶瓦片。

特斯拉CEO马斯克(Elon Musk)美东时间周三早间表示,特斯拉公司将从2017年开始向美国消费者提供太阳能屋顶瓦片。

特斯拉将从周三下午开始接受屋瓦订单。马斯克宣称,这种屋瓦比普通屋瓦更经久耐用;如果把节省的电费算进去,它比普通屋瓦更便宜。

马斯克通过多条推特信息发布了上述计划,他还表示特斯拉公司将在周三下午披露更多信息。这种屋瓦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

特斯拉表示,最先提供的将是“黑色玻璃平板”与“纹理型”屋瓦,半年内该公司还将推出“托斯卡纳”与“法式板岩”等新款产品。

目前还不知道特斯拉公司能否迅速提高太阳能屋瓦产量。该公司周三在向SEC递交的注册声明中表示,将在第二季度在加州弗里蒙特市的工厂开始“试验性生产”。

美东时间周三上午10:06,特斯拉股价下跌1.92美元,报319.34美元,跌幅为0.6%。

特斯拉太阳能屋瓦开卖:比普通的还便宜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7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