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生活 >> 宠物 >> 正文

重庆有多热?女子出门遛狗 狗爪被烫掉皮

Eedu.org.cn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重庆时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7/26
摘要:

家住渝北区的刘女士最近花了800元给小狗治烫伤——前几天,遛狗时,温度太高,狗爪子皮都被烫掉了。“买了很多药给她喷。现在掉皮的部分长出了粉红色的新肉。  ”
 
  据重庆时报报道,刘女士介绍,本月初连续2天,她在高温下遛了狗,谁知狗爪子上的厚茧被烫掉了。昨天,本报记者看到刘女士的爱犬脚掌黑白相间,左脚有明显的愈合和新肉痕迹。“我的狗已经2年了,通常这个年岁的狗脚掌是全黑的,因为有茧,但被烫掉皮后就有粉色的新肉了。”

相关兽医人士表示,能让犬只烫伤说明地表温度不低于70℃。

重医附二院皮肤科主任邓娅教授表示,如果人类皮肤接触70℃的温度持续一分钟,皮肤可能就会被烫伤;而当皮肤接触近60℃的温度持续五分钟以上时,也有可能造成烫伤,这种烫伤就叫做“低温烫伤”。因此,重庆连日高温,不排除地表直接接触皮肤一段时间后,被烫伤。这时怎么办?邓娅说,应第一时间冷敷。

重庆有多热?女子出门遛狗 狗爪被烫掉皮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5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