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生活 >> 宠物 >> 正文

暖心一幕:牧羊犬帮小猫咪上楼梯

Eedu.org.cn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快科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8/14
摘要: 近日,美国一只德国牧羊犬帮助一只小猫上楼梯的YouTube视频在网络走红,网友大赞暖心。

在多数人的印象中,猫和狗来自不同星球,历来是一对冤家,见面就打架,谁也不服谁,很少能够和谐相处。不过,凡事都有例外,比如下面这两只。

暖心一幕:牧羊犬帮小猫咪上楼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美国一只德国牧羊犬帮助一只小猫上楼梯的YouTube视频在网络走红,网友大赞暖心。

视频中,体型Tennyson和Moo一起爬楼梯,Moo因为体型娇小爬的很慢,Tennyson一步一回头,最终还是放心不下轻轻咬住Moon,将它安全送达楼梯,而后它们紧紧依偎在一起,温馨的画面融化人心。

暖心一幕:牧羊犬帮小猫咪上楼梯

这个视频的标题是“Tennyson总爱帮助猫咪”,由此来看两位关系一直不错,Tennyson是Moon的守护使者吧!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5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