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活动信息 >> 校园速递 >> 正文

福州大学红十字城市安全项目团队走进社区调研

Eedu.org.cn 作者:丁曦    资讯来源:环境生态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3/10
摘要: 2015年3月7日下午2点,在“城市安全及居民自救互救能力提升”志愿服务队队长李宝生的带领下,人资部陈文深、培训二部江晓珊、林锦灿及新闻中心丁曦一行人前往旗山高校教师公寓,对该项目的实施试点单位进行前期调研。

  2015年3月7日下午2点,在“城市安全及居民自救互救能力提升”志愿服务队队长李宝生的带领下,人资部陈文深、培训二部江晓珊、林锦灿及新闻中心丁曦一行人前往旗山高校教师公寓,对该项目的实施试点单位进行前期调研。  

  小分队首先到达物业管理中心,将项目书及项目申报表交予物管工作人员,并向她介绍该项目的主要内容。紧接着,小分队分别对小区清洁工、年轻业主以及带小孩的老人家进行采访,了解到该小区内有一个小型广场适合做项目中几个子活动的活动地点,同时也了解到,该小区入住率不高,要将志愿活动做好、做实,必须选择合适的时间和大家愿意接受的活动方式。最后,小分队到达小区附近的一所实验小学,对该小学的场地和地形进行勘查。  

  在此次社区调研中,业主们对该项目中的志愿活动表现出了较为浓烈的兴趣,小区、学校的场地都比较符合活动要求。在这些有利的基础之上,“城市安全及居民自救互救能力提升”社会实践项目必将会圆满完成。(报道/新闻中心 丁曦)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5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