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活动信息 >> 校园速递 >> 正文

湖北襄阳:水情教育进校园

Eedu.org.cn 作者:佚名    资讯来源:中国水利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3/22
摘要: 3月19日,“世界水日”前夕,迎着蒙蒙细雨,襄阳市水利局联合市绿色汉江环保协会,一同来到襄城区四十一中,面向广大师生开展爱水护水环保宣传教育。


  中国水利网站3月20日讯 2015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三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二十八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15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水与可持续发展”(Water and Sustainable Development)。我国纪念2015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节约水资源,保障水安全”。

  3月19日,“世界水日”前夕,迎着蒙蒙细雨,襄阳市水利局联合市绿色汉江环保协会,一同来到襄城区四十一中,面向广大师生开展爱水护水环保宣传教育。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水忧患意识,培养爱水、惜水、节水和护水好习惯,71岁的市绿色汉江环保协会会长、被人们尊称“环保奶奶”运建立,走上讲台向同学们作主题宣讲,号召全校师生行动起来,树立爱水意识,做生命之源汉江母亲河的守护者。襄阳市水利局的环保志愿者们向广大师生送上节水宣传画、分发 “大手牵小手节水护水”倡议书,号召大家增强用水忧患意识,争做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小能手、小卫士,伸出小手,拉好身旁的大手,发动父母、带动家庭、推动社会,一起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共同保护汉江母亲河,保护珍贵的水资源,保护亲爱的地球母亲。

  宣传活动筹备有序,内容丰富,为全市2015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宣传拉开序幕。在随后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中,襄阳市还将组织开展护水宣传进农村、进单位、进学校、进社区活动,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扎实开展爱水、节水、护水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让爱水护水节水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5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