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各地要览 >> 华北 >> 河北 >> 正文

白洋淀制鞋废料垃圾被人大肆焚烧 现场浓烟滚滚

Eedu.org.cn 作者:刘军民 刘晓军    资讯来源:环境与生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17
摘要: 12月8日7时至10日12时,北京市启动了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实施汽车尾号单双号限行、重污染企业停限产等措施,同时启动京津冀区域联动执法,其中河北省的保定、廊坊、衡水、邢台等4市实施橙色预警。

  12月8日7时至10日12时,北京市启动了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实施汽车尾号单双号限行、重污染企业停限产等措施,同时启动京津冀区域联动执法,其中河北省的保定、廊坊、衡水、邢台等4市实施橙色预警。

白洋淀制鞋废料垃圾被人大肆焚烧 现场浓烟滚滚

  但在雾霾成为全国舆论焦点的同时,有些地方却在顶风作案。12月10日,赶赴河北采访的《环境与生活》记者发现,“华北明珠”白洋淀西岸的三台镇、寨里乡杨孟庄村、王庄村鞋厂的制鞋废料垃圾,仍然被人在大肆焚烧,现场浓烟滚滚,给京津翼严重的雾霾天火上浇油。

  当地深受污染空气危害的村民对《环境与生活》记者抱怨说:“我们一直在受着毒害,不知道谁能来管管他们?”人们不禁发问:企业哪来的违法底气?当地的监管机构又在哪里?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5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