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绿韵博客  环境生态论坛  留言 今天是:
网站首页资讯文章供求生活NGO考试旅游下载图库
载入中…
相关文章
阿拉善SEE协会打造心灵绿…
环保NGO寄语二零一零年
让污染信息阳光化
老人为长江生态奔走近20…
民间组织怎样专业化?
公众倡导型环保项目推进…
给人生之船抛一个锚
绿色珠三角应松绑香港环…
看乡村环保NGO如何化解污…
环保NGO:何时回归原生态…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NGO >> NGO信息台 >> NGO动态 >> 正文
高级搜索
环保NGO首开合作推介先河
作者:马海燕 文章来源:中国企业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5 10:28:18 | 【字体:
  近日,第四届中华环保民间组织可持续发展年会在北京化工大学召开。这是中华环保联合会2006年发起年会后,环保NGO大家庭的第四次聚会。本届年会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为主题,共商环保NGO自觉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应对气候变化的大计,对引导公众提高生态文明意识、以实际行动减缓气候变暖意义深远。

  本届年会有三个亮点值得关注:一、年会上中华环保联合会发布了江苏省姜堰市做好农村环保工作的调查报告。二、首开环保民间项目合作推介的先河。由环保NGO介绍 2010年拟开展的环境保护项目和活动,企业和基金会等出资机构介绍2010年拟支持环保工作的资金以及申报方法。三、中国的环保NGO就哥本哈根全球气候变化大会发出了我国民间的声音。 (马海燕)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