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气候变化 暑期社会实践 节能减排 生态文明 环保 生态文明 生态环境 低碳经济 空气质量 健康 能源 新能源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低碳 >> 低碳经济 >> 正文

哈尔滨银行倡导低碳环保 大力发展电子回单柜业务

发布日期:2011/3/21 13:39:11 作者:佚名 出处:黑龙江晨报

  哈尔滨银行作为一家黑土地上成长起来的本土银行、市民银行,在实现自身可持续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多年来,哈尔滨银行始终将低碳环保理念引入企业经营中,用实际行动呼吁广大客户,珍惜地球资源,转变发展方式,倡导低碳生活,共建绿色家园。2010年1月份,哈尔滨银行推出的电子回单柜业务正是积极倡导客户走低碳之路的成功范例。

  电子回单柜业务最重要的功能是为客户提供本外币业务账户自助实时查询余额、当日明细查询、历史交易查询服务及投取客户回单,它替代了原有需要大量纸张打印明细的高碳方式,节省了企业客户资金成本,节约客户到行办理业务时间,提高了为客户服务效率,推出至今,得到了广大客户广泛好评。

  由于电子回单柜业务成本较高,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免费使用后,哈尔滨银行采取企业自愿原则,向申办此项业务的客户收取一定费用,收费依据为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国家发改委联合下发的《商业银行服务价格管理暂行办法》(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2003]第3号令),并己向黑龙江省银监局、黑龙江省银行业协会、省物价局、市物价局备案,使用费为每户200元/年,回单柜卡片20元/张(一次性收取),愿与哈尔滨银行携手共建低碳生活的企业客户,均可申请办理此项业务。

  低碳生活是一种低成本、低代价的生活方式,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随哈尔滨银行愿意同广大客户一起行动起来,将节能低碳的环保意识传播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让我们拥有更蔚蓝的海洋、更明亮的天空。
将本文章收藏至Google书签 Live Bookmark 百度搜藏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书签 收藏到豆瓣 添加到MySpace Yahoo书签 腾讯微博
  • 下一篇文章:

  • 上一篇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