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气候变化 暑期社会实践 节能减排 生态文明 环保 生态文明 生态环境 低碳经济 空气质量 健康 能源 新能源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低碳 >> 低碳生活 >> 正文

80后情侣举行低碳婚礼 租16辆自行车迎亲

发布日期:2012/5/2 15:35:27 作者:李庆 彭宇 出处:楚天都市报

80后举行低碳婚礼16辆自行车迎亲

80后举行低碳婚礼16辆自行车迎亲。

由16辆四轮自行车组成的迎亲车队从汉南街头驶过时,吸引了众多路人关注。

16辆四轮自行车组成的迎亲车队从汉南街头驶过时,吸引了众多路人关注。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李庆 通讯员彭宇)30日上午,当一个由16辆四轮自行车组成的迎亲车队从汉南街头驶过时,吸引了众多路人关注。当天,家住汉南区纱帽街百花街社区的80后新郎祝孟君带领16辆自行车,浩浩荡荡骑向纱帽街薇湖路社区,迎娶他的新娘宰文婧。

“踩着自行车娶亲,既露了脸又时尚环保。”祝孟君说,他和宰文婧都是纱帽街人,都在武汉市内上班,此次是专程回家办理结婚仪式的。由于两家相距较近,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两人都认为用小轿车迎亲铺张浪费又不热闹。

据了解,双方家庭经济条件宽裕,身边的亲朋好友多有私家车。“在我们办婚礼之前,就有很多亲戚朋友主动提出要将私家车借给我们‘撑场面’,我们商议后决定不给别人添麻烦,花费几百元租了16辆自行车,新颖又浪漫。”祝孟君说。

将本文章收藏至Google书签 Live Bookmark 百度搜藏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书签 收藏到豆瓣 添加到MySpace Yahoo书签 腾讯微博
  • 下一篇文章:

  • 上一篇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