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气候变化 暑期社会实践 节能减排 生态文明 环保 生态文明 生态环境 低碳经济 空气质量 健康 能源 新能源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低碳 >> 低碳经济 >> 正文

全国首家“低碳建筑标准”验证项目落户滨海

发布日期:2012/6/10 3:40:51 作者:佚名 出处: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频道6月9日电 6月8日,全国首家“中国环境标志——低碳建筑标准”验证项目在滨海新区“经纬城市绿洲”举行授牌仪式,“推动低碳建筑实施行动”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同期举行。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王庆喜,天津市人大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张元龙,滨海新区副区长郑伟铭,环境保护部环境发展中心主任唐丁丁,天津市环保局局长严定中,全国政协委员、香港中国商会主席陈经纬,以及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领导,滨海新区、大港管委会领导,天津市房地产商会领导和部分天津市大型房地产开发公司负责人出席了上述活动。

    仪式上,王庆喜副主任、张元龙主席、郑伟铭副区长、唐丁丁主任围绕推进绿色低碳建筑实施主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市房地产商会秘书长齐世宏宣读了《推动绿色低碳建筑广泛实施》的行业倡议书,以此推动绿色低碳建筑在天津的发展。

    获得此次全国首家“中国环境标志——低碳建筑标准”验证项目殊荣的经纬集团执行董事、经纬置地(天津)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亨达还做了题为“切实推动绿色低碳建筑的实施是企业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的发言。

    仪式结束后,领导及各界嘉宾对天津滨海新区“经纬城市绿洲”项目进行了实地参观。

    此次活动受到了业内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国房地产已经逐步走入了理性的发展阶段,“生态住宅”、“绿色地产”、“低碳建筑”已从理念落地为实践,并越来越多地影响着每一个人的实际生活。

将本文章收藏至Google书签 Live Bookmark 百度搜藏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书签 收藏到豆瓣 添加到MySpace Yahoo书签 腾讯微博
  • 下一篇文章:

  • 上一篇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