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生活 >> 综合 >> 正文

破旧充电宝不忍丢 女友一招焕发青春

Eedu.org.cn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快科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7/27
摘要:

手机依旧未脱离一天一充的窘境,所以很多人都会随身携带一个充电宝。

充电宝用久了,表面会老化,磨损,看起来惨不忍睹。有心思巧妙的网友则亲身DIY,为充电宝换上新衣服,焕发青春。

日前,一网友发文称,前几天刚洗好澡,就发现自己的充电宝被女友“特别加工”了,女友使用纸胶带把他的充电宝从头贴到尾,让他看完忍不住笑了!

该网友表示,这块充电宝早已年老力衰,不过自己看着还算顺眼,就一直没换。而这次经过女友巧手后,有种温馨又华丽的感觉。

破旧充电宝不忍丢 女友一招焕发青春

也有网友晒出了自己的杰作:

破旧充电宝不忍丢 女友一招焕发青春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5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