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活动信息 >> 公益之窗 >> 正文

从我做起支援四川灾区

Eedu.org.cn 作者:eedu综合    资讯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6-6

  不同的路径,一样的心声。寻找幸存者、救治伤员、筹备衣被、准备血源、输运物资、恢复校舍、资助孤老、捐款助学、重建家园......大灾之后,每一项挽救生命努力都需要巨大的投资和多方的支持。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爱心不分大小,捐助多多益善。

  希望每一个“您”能加入到地震灾难的救助者行列中来,帮助我们的同胞--四川灾区人民尽快摆脱痛苦、无助和不安,慢慢走向新的生活,用您的心温暖每一个受灾同胞的心!让我们的心在一起!

捐助主题 发起者 详情介绍
为灾区重建小学 奇虎360网 汶川告急,奇虎360联合中国互联网协会,红十字会号召网友为灾区重建小学开始捐助行动。
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李连杰壹基金 一家人,一起来,携手爱心紧急救灾,壹基金呼吁更多家人为地震灾区出一份力。
地震救助和灾后重建 阿里妈妈 阿里妈妈联合中国红十字总会李连杰壹基金发起用于地震救助和灾后重建的捐款,通过支付宝为互联网网民提供捐款捐款途径。
为灾区儿童募捐 九牧王、中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 爱心点燃希望,行动改变未来。九牧王、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联合发起“为灾区儿童募捐”行动。
少玩两小时捐款一元钱 腾讯游戏 让我们行动起来: 少玩两小时,少买件道具,捐款一元钱!
帮助灾区人民渡过生活难关 新浪网、中国扶贫基金会 新浪网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启动网上抗震募捐平台,呼吁所有爱心公众在线捐赠,向灾民伸出热情援手,帮助灾区人民渡过生活难关。
拉住孩子的手 中国企业家论坛、中国企业家俱乐部、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中国城市房地产开发商策略联盟(、数字中国联合会、欧美同学会商会2005委员会、全国工商 联并购公会、深圳新地产联盟八家企业家组织 各企业家组织联合号召,恳请会员企业家自觉捐款救助四川灾区中小学生和学校,为受伤的孩子提供医疗救援,修复重建倒塌的校舍。
让学生重返校园 新浪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 呼吁所有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和热心公众,积极关注地震灾区校园重建活动,向无辜、无助又渴望继续学习的孩子们伸出援助之手,及时捐助,帮助他 们重返校园,圆孩子们继续上学之梦!
团员青年志愿者 共青团四川省委 共青团四川省委已发出号召,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紧急组织全川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抗震救灾工作。
伸出你的手,献出你的爱。 新浪网友 伸出你的手,献出你的爱。聚沙成塔,集腋成裘,众人拾柴火焰高!让绿丝带为灾区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们铺就一条生命之路!
点亮车灯,为灾区人民祈福 新浪汽车、BMW “点亮车灯”的含义:一,照亮通往灾区的道路,代表希望的灯光冲破塌方和恶劣天气的阻隔,祝愿交通早日恢复;二是用车灯为遇难者致祭,为尚未 脱困的幸存者祈福;三,象征着交通安全,提醒四川以及全国的车友、司机:注意行车安全,避开危险路段;保障交通秩序和救灾道路畅通;主动为在露宿的老弱 病残孕提供休息机会;节约用油,让赈灾车辆优先加油。
户外用品捐赠 搜狐旅游、户外频道、《户外探险》杂志 “我们在一起--汶川地震紧急援助”,向地震灾区紧急捐赠帐篷、睡袋、防潮垫和棉被等装备。
献血预备役 卫生部 考虑到当地血液储存容量,为有序地开展救治工作,保障血液供应,同时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卫生部号召各地愿意奉献爱心的人士前往血站进行献血预约登记。
重建灾区校园 搜狐 ChinaRen 、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中青网 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全国联动的抗震救灾行动,共同驰援,各展所能,为解救灾区,重建灾区校园奋 斗努力!每一份爱心都是灾区的希望,每一份关怀都能撑起那片蓝天。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Flash征集活动 搜狐社区 请发挥出你的创意,舒展出你的才华,本次地震事件,以当地人民展开自救、武警官兵抗震救灾、 各地市民捐款支援等为背景,以发挥想象去创作Flash作品。
线上拍卖 抗震救灾 搜狐社区 为积极相应抗震救灾,搜狐社区于08年5月14日—5月16日组织线上公益拍卖活动
捐助帐篷 帮灾区人民支起一个“家” 搜狐新闻社区 号召广大网友,向灾区捐赠帐篷,强烈地震把灾区人民的家化为废墟,我们用自己的力量给灾区人 民再造一个“家”!
物资捐赠 瑞星 每天两架次飞赴四川,除了运送物资之外,这两架包机还将承担卫生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的紧急 救援物资运送任务。每天的总运力约为13吨。包括被褥、帐篷、方便食品、衣物、防潮(防雨)垫等。
线上捐款 北京红十字会、易宝支付 红十字汶川地震救援,有你、有我、有大家!传播爱心,众志成城!
号召志愿者 中国志愿者网 运输志愿者,医疗志愿者,心理咨询志愿者,救援志愿者……百支志愿者队伍,数以万计的志愿 者投入到此次抗争救灾中,与广大官兵一起,奉献在最前线。
QQ网友祈福 腾讯 点亮蜡烛,一盏烛光,点亮一分希望,让祝福语成为个性签名。



  • 上一篇资讯:
  •  
  • 下一篇资讯: 没有了
  • Tags: 支援,四川,灾区
    责任编辑:ahaoxie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您的评论
    姓 名: * Oicq:
    性 别: Msn:
    E-mail: Icq:
    主 页: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内容搜索

    推荐文章

    广告资讯

    绿色生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