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活动信息 >> 环保活动 >> 正文

绿动未来·2008绿色创投方案评选活动网络投票即将火热展开

Eedu.org.cn 作者:eedu整理    资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6-21

  活动影响广泛、参赛作品众多、社会意义显著

  绿动未来绿色创投入围方案投票:
  http://finance.sina.com.cn/temp/guest3698.shtml

  绿动未来绿色创意类入围方案投票
  http://finance.sina.com.cn/temp/guest3699.shtml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与上海通用汽车共同举办的“绿动未来·2008绿色创投方案评选活动”已于6月20日结束参赛作品征集,并正式进入网络投票阶段。自2008年2月29日正式启动来,共有来自全国近200所大学、50多家环保组织与协会、200多家平面、影视及网络媒体积极参与其中,活动信息还覆盖了中国134所MBA或EMBA教育中心。此次活动共征集到绿色创投方案193份,绿色创意方案155份,内容涉及新能源、新材料的开发与利用、发展绿色经济、环境保护和生态治理新技术等多个方面。根据评委的初评,15份创投方案和50份创意方案即将进入备受期待的网络投票阶段!参与网络投票即有机会赢取精美的别克君越 LaCROSSE车模!100份“投票有礼奖”正等待您的积极参与!

  “绿动未来·2008绿色创投方案评选活动”旨在倡导和促进社会各界主动承担环境责任,鼓励并动员以工商界为主的各种力量积极将环保理念付诸实践,因此得到各界有识之士与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据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介绍,自2月29日比赛正式接受报名并征集参赛方案以来,组委会先后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长安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推广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好评。此次活动还分别在天津、重庆、长沙、济南、太原、杭州、南京、合肥、南宁、哈尔滨、长春、沈阳、广州等十余个城市开展了相关的宣传活动,来自大学、科技园区、社区代表数近万人参与了相关活动,其中既有豆蔻年华的高中学生,也有年逾古稀的长者,可见环境保护已成为公众的共同关注的话题。在此期间,大量富有新意、令人称道的绿色方案不断涌现,使得该活动成为近年来同类评选中作品数量最多、涉及面最广、参与数量最多的一次。

  根据活动章程,本次活动征集方案分“绿色创业投资”与“绿色创意”两部分。针对于6月5日截止报名的绿色创投方案,评委会已按计划日程于6月13日在北京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召开评审会议,经评委的认真讨论和评分,初步筛选出15件方案,它们下一步将在新浪进行公示和投票,经过第二轮评委打分和投票加分,最终将有12件方案进入决赛进行答辩。而6月20日截止报名的绿色创意方案,将经活动办公室筛选后推荐共50件作品,涵盖节能、减排、生态家园、绿色文明等多个领域,并即将在新浪官方网站上进行公示和投票,得票最多的前11件作品为获奖作品。投票时间为2008年6月23日14:00至2008年7月10日19:00整。

  考虑到参赛作品的保密性,活动主办方仅对“绿色创投”入选作品的方案概要进行公示,并接受社会监督;绿色创意的最佳作品将于绿色创投终审评审期间由评审委员会现场评出。据活动办公室介绍,该活动将于2008年7月中旬颁奖,一等奖为15万人民币外加一部别克LaCROSSE君越Eco-Hybrid混合动力车。另外还设置了“投票有礼”奖,将从投票网友中抽取100名额,赠送上海通用汽车提供的精美别克君越 LaCROSSE车模。

  欲进行网络投票或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绿动未来·2008绿色创投方案评选活动”官方网站:http://finance.sina.com.cn/focus/2008lsctpx/index.shtml;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网站专题:http://www.cepf.org.cn/xmjs/ppxm/ldwl/index.htm;或上海通用汽车官方网站:www.shanghaigm.com进行查询。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4月,是具有法人资格的、专门从事环境保护事业的非营利公募基金会,并于2005年获得联合国经社理事会认可的特殊咨商地位。基金会的宗旨是通过接受和募集资金,资助和开展促进中国环境保护事业的活动和项目,表彰和奖励为环境保护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是通用汽车公司与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各出资 50% 建立的整车生产合资企业,成立于1997年6月。上海通用汽车拥有实力雄厚的销售、售后服务和零部件供应网络,进口、生产和销售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及Saab萨博四大品牌。目前,上海通用汽车拥有浦东金桥、烟台东岳、沈阳北盛3大生产基地,共4个整车生产厂、2个动力总成厂,年总产能可达60万辆整车、10万台自动变速箱和57.5万台发动机,其规模与实力在国内汽车企业中位居前茅。



  • 上一篇资讯:
  •  
  • 下一篇资讯:
  • 责任编辑:ahaoxie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您的评论
    姓 名: * Oicq:
    性 别: Msn:
    E-mail: Icq:
    主 页: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内容搜索

    推荐文章

    广告资讯

    绿色生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