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活动信息 >> 本站信息 >> 正文

想回归自然,但又不想离开城市?

52岁的他在北京郊外建起了集装箱的桃花源……

Eedu.org.cn 作者:ihaofangzi    资讯来源:装个好房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15
摘要: 你是不是也经常这样想,对自然和绿色有天生的亲近感,想回归田园,但也不想离开城市。今年初夏,几经论证,52岁的环保人牛健开启了他的“桃花源”计划。

第三步:落成


由六个白色铁皮集装箱模块拼接而成,造价30万。一个箱14.7平方米,6个箱大约90平,加上前后院不地板和绿化占地约200平米。


六个集装箱包含住宅区、办公区、厨卫、生态创客空间,以及屋顶和立体种植等。


考查产品、沟通签约、出厂验收、运输到位、起吊、安装6个模块,装楼梯,完成组装。



装屋顶护栏



第四步:装修改造


6月26日,牛健一家三口退掉中关村月租近万元的两室一厅,搬了进去。


开始垒地板基、修小路、播种、挂花、挂架,朋友一起帮忙,经50天的努力,终成一派田园风光。


1、生态小路


用旧砖、旧安全网、打地基余下的石子,建起生态小路,晒不热、透气、雨水下渗,草可以长、小虫能住,建筑垃圾利用,低成本的步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5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