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行业之窗 >> 环保企业 >> 正文

用行动迎接“环境日” 惠普发布多款绿色电脑

Eedu.org.cn 作者:美通社    资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6-4

  6月5日,以“你的地球需要你——联合国际力量,应对气候变化”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的到来,无疑是号召全世界所有人行动起来,兑现环境承诺,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作为全球最大的PC厂商,以及一名始终以最高标准履行环境责任的企业公民,惠普凭借专业的创造力和高度的责任感,一直致力于降低自身运营、产品和服务对环境造成的影响。近日,惠普电脑各产品线纷纷以实际行动迎接世界环境日,相继发布了多款绿色环保电脑产品,从经典稳健的台式机到时尚主流的笔记本,惠普以身作则地履行着对环境的承诺和对地球的呵护。

  作为业内绿色环保事业的领跑者,惠普率先创造性地提出了“绿色科技生态圈”概念,将绿色理念和科技融入电脑产品研发、设计、生产、运输、使用、回收再利用的整个生命周期和供应链的上下游。如今,各类绿色电脑的推出,不仅是惠普丰富“绿色科技生态圈”的实践,更是惠普履行承诺关怀地球的切实行动——从高端的HP Z系列工作站,到最新的HP ProBook S笔记本,再到经典的HP Compaq dc台式机,无一不是绿色环保的经典之作,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惠普各种全球领先的绿色专业技术。

HP 

  上图为HP Z800工作站、HP EliteBook 6930p笔记本和HP Compaq dc7900台式机

  在专业的工作站领域,惠普率先采用符合环保标准的创新解决方案表现卓著。近日推出的HP Z系列工作站产品采用了惠普独有的WattSaver 技术,可以将工作站在关机状态下的功率降低到一瓦以下。而惠普独有创新的液冷技术可降低环境噪音,提高热效率,为用户创造一个更加安静、高效的工作环境。此外,HP Z系列工作站均采用能效高达85%的电源,其中HP Z800工作站可选配能效高达89%的电源,从而有效降低整体能耗和排放到外部环境的废热量。根据重量统计,惠普工作站90%的 部件都可回收再利用。作为明星级的绿色产品,HP Z系列工作站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肯定:全线产品通过5.0版能源之星®的认证和电子产品环境评估工具(EPEAT™)金牌认证,这是目前业内级别最高的产品认证。

  HP ProBook S系列和HP EliteBook P系列笔记本将商务性和环保性巧妙结合,“绿色科技生态圈”的理念在该系列笔记本上得到了生动的印证。HP DuraCase技术让惠普笔记本变得更绿色:持久耐用的外壳,由镁铝取代之前的塑料,不仅能提高笔记本电脑的耐久力,还可以提高笔记本电脑外壳的回收率。而惠普笔记本领先采用的固态硬盘(SSD)让整机噪音更小、散热更少,比普通硬盘节能50%,可将电池续航时间延长5%;而HP Illumi-Lite显示器采用了无汞液晶背光技术,降低了有害物质的采用量,还可将电池续航时间延长10%;另外,惠普商务笔记本屏幕下方独有的环境光感应器,可以因环境光线而改变屏幕亮度,无形中降低了能耗,使运行时间延长1个小时。

  HP Compaq dc系列台式机可谓是惠普电脑的绿色旗舰机,该系列产品采用模块设计、模内着色和磨光并减少材料的用量和类型,这一系列的设计可有助于分类和回收处理;整体散热设计的机箱可以在内部设温度传感,智能控制风速,从而大量减少机箱内部的能量消耗;更值得一提的是,HP Compaq dc7900 USDT机型不仅有业内首款能源转换效率高达87%的电源,还配有惠普专门研发的电源管理软件HP Power Manager,为用户提供实时报告功能,用户可以相应选择可能节省的电量,从而最优化机器能源消耗。此外,HP Compaq dc7900还配备了惠普研发的S3 睡眠状态设置,在HP BIOS下可设置S3睡眠状态,可大大降低机器在非工作状态时的能耗。另外,HP Compaq dx2810 更推出了特别版本,不仅选择了更高级别的电源配置方案,电能转换效率高达85%,同时其制作材料的90%(按重量)都可以回收再利用。除此之外,dx2810特别版本拥有区别于普通版本的外形设计,在正面面板上设计有清新怡人的竹叶,更加强了环保理念的诠释。 另外,为了能更好地支持环保事业,每销售一台 dx2810 特别版商用台式电脑,惠普公司将向世界自然基金会“珊瑚大三角计划”捐赠 10 美元。

  “你的地球需要你——联合国际力量,应对气候变化”。环保,需要口号;但口号的背后,更需要实际行动。在响应今年世界环境日主题号召的同时,惠普再当先锋,连续推出数款绿色电脑,希望在环保的路途上,把决心和信心持续付诸行动,不断努力,做得更多,走得更远。



  • 上一篇资讯:
  •  
  • 下一篇资讯:
  • 责任编辑:ahaoxie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您的评论
    姓 名: * Oicq:
    性 别: Msn:
    E-mail: Icq:
    主 页: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内容搜索

    推荐文章

    广告资讯

    绿色生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