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市场资讯 >> 环保展会 >> 正文

2009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绿色建材展览会

Eedu.org.cn 作者:周红兵    资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3-6

◇举办时间:2009年6月18-20日
◇举办地点:北京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规模:中国国际展览中心(1-8号馆,面积45,000多平方米)
◇主办单位: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
      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
◇支持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
◇协办单位: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木塑/复合材料专业委员会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性质:综合型建材类展览
◇同期展会: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建筑建材贸易博览会
◇展会网址:www.gbmchina.com.cn

China Building展会历史
             
中国(北京)国际绿色建材展览会是在国家采取宏观调控措施,促进我国建材行业朝着更加理性、有序、协调、健康发展的大环境下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原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协会)在2002年率先以“绿色”为主题的在北京举办建材展会,展会一直遵循“使用环保建材,建设节能建筑”的理念,致力于绿色环保建材的推广。近年来我们紧跟国家宏观政策“发展循环经济”的指导下,中国(北京)国际绿色建材展览会的规模逐年扩大,国际影响力迅速提升,已经发展成行业内的品牌展。2005年在中国建材材料联合会的牵头下与另一品牌大展中国国际建筑建材贸易博览会(ChinaBuilding)同期举办,实现了强强联手,使展会在规模与影响力方面更一步的扩大,在业内享有极高的声誉。
众多企业纷纷推出围绕“绿色”主题的新材料、新产品和新技术,历届绿色建材展览会几乎囊括了所有的大类建材产品的亮相,“实德”、“海螺”、“北新”等的塑料型材与门窗,“鹰牌”、“东鹏”、“惠达”、“和成”等众多知名建筑卫生陶瓷品牌,“华尔润”(原华润)、“山东玻璃”、“上海耀皮”、“深南玻”、“耀华”、“台玻”等玻璃界的实力派企业,“泰山玻纤”、“重庆国际”、“巨石玻纤”等行业排头兵企业,北京金隅集团的“天坛家具”、“森德散热器”,以及法国“圣戈班”,日本“TOTO”、“有野”,墨西哥“CEMEX”,西班牙“陶瓷”,美国“道康宁”,德国“都芬”、新加坡“新比利”,韩国“LG”,捷克“捷佳”等等国际品牌。

China Building展会特色
     
建材行业权威机构主办

中国国际建筑建材贸易博览会(www.cibme.cn)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和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协会两大权威机构共同主办,并由目前中国最大的专业从事建材领域国际展览机构-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承办。
GBM与China Building的品牌优势
GBM与China Building在建材行业内众多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已经成为北方地区最具规模、最具影响、最具权威的建材大展,在业内享有极高的声誉。
优越的展览城市
首都北京是全国的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也是国内外企业产品推广的集聚地。
众多国际展商、采购商的参与
China Building将迎来美国、德国、意大利、韩国、日本、波兰、印尼、和中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团。此外,由欧洲、非洲、西亚等国家组成的众多采购团体也将光临本届博览会。
完善的营销推广
我们将在建筑行业、装饰行业期刊、报纸和网站上投放广告, 并在中国主要城市召开新闻发布会 ,高密度的媒体宣传将确保展商获得高质量的专业观众群。
丰富的展会增值活动
●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推介会
●2009北京房地产工程项目发布会
●第五届中国国际采购联盟
●第四届生态环境建材与绿色建筑选材论坛

展品大类
卫浴设施及五金配件类
厨房设施及配套五金件类
门窗幕墙、锁、遮阳产品及五金配件类
铺装材料类
装饰板材类
节能墙体材料与保温材料、屋面屋顶材料类
住宅设施、园林景观类
木制品、地板、楼梯类
玻璃制品类
油漆涂料及粘结剂类
运动场馆专用建筑材料、轻体房屋产品和技术、智能电器开关类
各类建材先进生产工艺、技术及装备类
建筑设计与规划、装饰设计及相关软件、建筑模型、建筑行业相关咨讯。


参展费用:
展位规格及收费:
国内参展商收费标准      每个标准展位(3mx3m)=9㎡    8800元
室内光地每平方米(36㎡起租)   880元
国际参展商收费标准      每个标准展位(3mx3m)=9㎡    3000美元
室内光地每平方米(36㎡起租)   300美元

广告费用:
会刊 彩色 
封二 RMB15000
扉页 RMB15000
封三 RMB15000
封底 RMB20000
内插页 RMB6000
门票:背面为广告,印刷叁拾万张,每贰万张为一组,价格为RMB8000
手提袋:一面为广告,以壹万个为单位,价格为RMB40000

参展程序:                
1.申请单位填妥参展申请表并签字盖章后,传真或邮寄至组委会。
2.申请单位与承办单位签订参展协议书。
3.申请单位电汇参展费,并将电汇凭证传真至组委会。
4.承办单位提供《参展商手册》,参展单位将按照手册中的指南做展前的准备工作。

注意事项:                
●凡需用水、电、压缩空气及特装的参展单位,请于展览会开幕前一个月申请。
●参展期间,参展商不得擅自撤离展台或将展台租借他人。
●展览会期间,参展商只能展出或宣传参展申请表中登记的企业单位的产品。
●为保证展会布展的总体效果与合理性,主办单位可对展位进行必要的调整。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
地址:北京海淀区三里河路11号(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协会办公楼)         邮编:100831
电话:010-89660868     13366770675
传真:010-89660868
电子邮件:ccpitbm@163.com
2009北京绿色建材展览会网站:http://www.gbmchina.com.cn



  • 上一篇资讯:
  •  
  • 下一篇资讯: 没有了
  • 责任编辑:ahaoxie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您的评论
    姓 名: * Oicq:
    性 别: Msn:
    E-mail: Icq:
    主 页: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内容搜索

    推荐文章

    广告资讯

    绿色生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