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市场资讯 >> 环保产业 >> 正文

可持续发展峰会在京召开 展现中国企业环保新作为

Eedu.org.cn 作者:张黎    资讯来源:中国环境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9/6
摘要: “点亮美好未来——2016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中国峰会”近日在北京市举办。峰会上发布了“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中国先锋企业”名单。

本报记者张黎北京报道 由全球契约中国网络主办、中国环球公共关系公司承办的“点亮美好未来——2016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中国峰会”近日在北京市举办。峰会上发布了“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中国先锋企业”名单。中国石化、中邮保险、加多宝、山东泉林等16家中国企业从100多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当选先锋企业。

此次峰会活动旨在通过主旨演讲、主题论坛、专题展台、先锋企业表彰等方式,展现中国企业积极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在发展经济、服务社会、保护环境等方面做出的贡献。

联合国全球契约理事、全球契约中国网络轮值主席傅成玉表示,此次峰会呼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贯彻落实中国五大发展理念,希望中国企业抓住机遇、积极行动,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企业经营管理的每个环节和全产业链中。企业的努力必将汇聚成前所未有的力量,推动实现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

此次峰会还发布了《可持续发展全球契约》《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企业行动指南》《全球目标的本土化落实》等报告。与会嘉宾表示,联合国提出的17项目标以及全球契约的10项原则为负责任的商业提供了行为原则和前进方向,如果所有企业都能采取措施做到尊重员工权益、避免对环境的污染、拒绝贿赂与勒索、积极消除贫困等,则将促进全球可持续发展事业的巨大进步。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5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