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各地要览 >> 东北 >> 大连 >> 正文

大连启动中华环保世纪行

Eedu.org.cn 作者:吕佳芮 杨安丽    资讯来源:中国环境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8/15
摘要: 2016年“中华环保世纪行在大连”活动的主题确定为:提升水环境质量,推进大连绿色发展。活动从8月持续到10月。

本报通讯员吕佳芮 记者杨安丽大连报道 记者近日从辽宁省大连市人大召开的“中华环保世纪行在大连”活动领导小组会议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根据辽宁省环保世纪行活动组委会统一部署,2016年“中华环保世纪行在大连”活动的主题确定为:提升水环境质量,推进大连绿色发展。活动从8月持续到10月。

今年活动将组织媒体记者成立世纪行新闻采访团,进行集中采访报道,重点报道大连市加强工业、生活及农业源治理,改善河流水质,消灭黑臭水体和防治近岸海域污染等工作。同时,大力宣传《环境保护法》《水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国家有关水环境保护工作的方针政策,进一步增强政府、企业和社会防治水污染、保护水环境的责任和意识,推动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努力营造舆论宣传和监督的浓厚氛围。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5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