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绿韵博客  环境生态论坛  留言 今天是:
网站首页资讯文章供求生活NGO考试旅游下载图库
载入中…
相关文章
阿拉善SEE协会打造心灵绿…
环保NGO寄语二零一零年
让污染信息阳光化
环保NGO首开合作推介先河
老人为长江生态奔走近20…
民间组织怎样专业化?
公众倡导型环保项目推进…
给人生之船抛一个锚
绿色珠三角应松绑香港环…
看乡村环保NGO如何化解污…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NGO >> NGO信息台 >> NGO动态 >> 正文
高级搜索
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环保NGO资助基金申请
作者:see 文章来源:阿拉善SEE生态协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2-16 11:55:58 | 【字体:

  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于2008年6月始设立"环保NGO资助基金"(简称SEE资助基金),用于资助环保行动者和民间环保组织开展生态环境保护项目。

  基金的宗旨:支持民间环保组织和行动者在各种领域开展生态环境保护项目;为环保组织和行动者提供能力提升与组织发展的学习网络。

  一、资助领域:生态/环境保护类公益项目

  二、资助对象:
  申请单位为NGO/NPO或团体、个人(政府、企业和隶属于政府及企业的科研机构不在资助范围之内。)

  三、资助金额
  不设定固定的资助总额,原则单个项目资助金额在20万人民币范围之内。

  四、资助周期:
  全年可接受申请,资助批次按实际申请情况安排;申请项目的资助期以一年为佳,不超过两年;受资助项目执行期结束后,执行方再次申请。

  五、基金申请流程
  1、申请机构/负责人请将申请书以电邮、传真等方式提交到阿拉善SEE生态协会-NGO合作部,申请表格请下载(WWW.SEE.ORG.CN) ,包含如下内容:
  负责人情况:申请单位和负责人姓名、性别、受教育程度、从业经历、是否受过何种行业内奖励等反映负责人情况的信息。可介绍项目负责人在生态环保领域曾做过的成功案例和业绩以及证明人和证明人联系方式。
  机构情况:机构注册情况、工作人员数量、行政办公费用来源、能开出何种收款票据、近一年机构运行的项目资金数量及来源、财务透明度等反映机构情况的信息。
  项目情况:(建议以完整项目建议书形式)
(一)、计划申报项目的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要求有可量化指标的产出说明。
(二)、明确项目执行策略、步骤、执行团队以及项目的预期效果。
(三)、须提出初步预算以及向SEE基金申请的资金数额。
  2、SEE确认申报材料后,按申报批次进入评审流程,评审过程中SEE将以电邮、电话形式与申请人通报进展情况,与专家预审小组一同完善资助双方共同认可的项目计划书及合适的资助方式。依据项目复杂程度不同,评审过程需要2-3个月不等。
  3、双方签订资助协议书。
  4、申请人实施项目,定期提交中期项目报告及财务报告,在项目执行周期内进行1-2次监测及终期评估。
  5、项目运行过程中,各项目执行方不定期的参加各类能力建设活动,内容根据机构的需求具体安排。

  六、信息咨询:
  阿拉善SEE生态协会 NGO合作部 www.see.org.cn

  联系人:王潇
  电话:010-65000806/65000710
  申报书投寄: E-MAIL:seezz@163.com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农展南路甲1号
  邮编:100026

相关资料请下载附件中的说明:

  附件1-财务与监控评估管理办法.doc(49.5 KB)

  附件2-SEE资助项目申报表.doc(89.5 KB)

  附件3-项目资金预算及使用状况表.xls(51 KB)

  附件4-阶段性项目监控计划.doc(40 KB)

下载附件:相关附件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