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植绿色屋顶

作者:David A Taylor    文章来源:译自 EHP 115:A306-A311 (2007)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1-11

 

易的手段

 

明建筑商建设绿色屋及其好多年后,一些建筑商、非盈利 .会正帮助政府利用经济和政策来影响技,甚至可以利用金。位于纽约市的Earth Pledge 绿建筑商工业协会,根据其总监Leslie Hoffman的信息,该协会已与市府官一起,监测七个公绿色屋顶项目的设计和建些建筑主要分布在Bronx Brooklyn Harlem 区。她:“可以肯定的是那些多家庭的居住区更有趣建绿。”估接近半数Earth Pledge绿色屋顶项目都是在公寓。

2007 2月,Earth Pledge 和非盈利机构Green Roofs for Healthy Cities 收到来自HomeDepot基金会的30万美元的捐助,用于鼓励明尼阿波利斯、洛杉大和其他城市的绿色建筑。Hof f man :“我主要集中精力政策制定者及开发找更新型的工具。”包括建立一些模型来决策者了解某一区域内一个绿色屋可能捕多少雨水,以及雨水在大模基于GIS模型的绿色屋改造后附近水域的影响。

目前没有全国性的绿色政策,但在20074月,Green Roofs for Healthy Cities 绿Green Roofs Tree of Knowledge目,是一绿色屋基本架构相的研究和政策的数据。在某些地区已取得一定展,特区的非盈利组织R ESOL V为马州的Montgomery郡起草了一份告,题为《公共基金助私人居住区和商区水域保护项目》Public Funding Incentives for Private Residential and Commercial Watershed Protection Projects),该报告回地区的政策和相关项目,提出在全国有代表性的例研究,旨在提高水域量。该报告在总结强调过业主的自愿行和公共教育来先保局部水域。Boado 提到美国局也正在似的研究。

 

培育屋

 

对每个人来,建设绿色屋顶还仅仅在学习阶段。“大多数解决方法都是新,”Johnston在提及芝加哥的政策时说,“我国内以前都不曾采用过这些方法。”

美国保局将绿色屋为缓解城市热岛的手段之一。Hof fman议环保局可以将绿色屋的推广融合到《清水法》(Clean WaterAct)的行中。譬如,一个城市如邦法,可以通制定绿色屋顶计划而可能得一定的限期。这样选择绿色屋可被看作一会,而不是一法律担。

各方都将不断新,以确保城市绿色推广。Portland Liptan:“芝加哥在这场谊竞赛中已先地位。”Boado这项类似体育目的竞赛。“在芝加哥已请战,”他,“我是国家的首都,我要成美国最绿的城市。”

Siglin 予少量的津即能引起开发趣。“政府来说这是一个好的经验,”他,“政府可以用少量的助和公共教育来推广这项实践,从而减少市政用于管理雨水和消除水染等方面的公共支。”作行政工具,绿色屋具有无法估量的前景。Siglin:“多方面为纳税人提供了帮助。

 

-David A Taylor

EHP 115:A306-A311 (2007)

 

上一页  [1] [2] 

 
分享到:

文章录入:anny    责任编辑:anny 

精彩图片
文章评论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您注意:
 ·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环境生态网文章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您在环境生态网发表的言论,环境生态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发表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文章跟帖管理员反映。

绿色进行时
推荐文章
研究表明动物中也有“天才”
 研究人员表示,通过一次测试无法预测黑猩猩的智力。 图片来…
绿色生活
驴行天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