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气候变化 暑期社会实践 节能减排 生态文明 环保 生态文明 生态环境 低碳经济 空气质量 健康 能源 新能源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低碳 >> 低碳经济 >> 正文

中国绿色碳汇基金投放 首批14.8吨碳汇指标待交易

发布日期:2011/10/31 8:51:19 作者:李飞云 出处:中新网

  中新网杭州10月30日电 (记者 李飞云)10月30日下午,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与华东林业交易所正式签订首批14.8吨林业碳汇交易委托合同。

  此委托合同由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秘书长李怒云和华东林业产权交易所董事长沈国华在杭州签订。

  据悉,这批碳汇指标将在下周举行的“义乌森林博览会”上正式投放市场,若有成交,届时将成为中国首批林业碳汇指标交易。

  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于2010年7月19日成立,是中国第一家以增汇减排、应对气候变化为目的的公募基金会。

将本文章收藏至Google书签 Live Bookmark 百度搜藏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书签 收藏到豆瓣 添加到MySpace Yahoo书签 腾讯微博
  • 下一篇文章:

  • 上一篇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