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活动信息 >> 公益之窗 >> 正文

首届北京环保儿童艺术节开幕

Eedu.org.cn 作者:刘敬奇 朱晓彤    资讯来源:中国环境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8/19
摘要: 第一届北京环保儿童艺术节暨打击乐儿童剧《寻找最后一滴水》,近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拉开帷幕,伴随环保小天使艺术团团员们的鼓声和朗诵声,艺术节正式启航。

本报记者刘敬奇 通讯员朱晓彤北京报道 第一届北京环保儿童艺术节暨打击乐儿童剧《寻找最后一滴水》,近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拉开帷幕,伴随环保小天使艺术团团员们的鼓声和朗诵声,艺术节正式启航。

本届北京环保儿童艺术节以“绿色童年 牵手蓝天”为主题。《寻找最后一滴水》是京演集团旗下北京民族乐团推出的首部打击乐环保儿童剧作品,从自然环保主题入手,以活力创新的打击乐作为艺术表现形式。本剧讲述了女孩桃子偶然穿越到未来世界,面对生态破坏后的荒凉景象,决心通过自己的努力,拯救未来世界的生态环境。

据了解,本届环保儿童艺术节将从2016年8月延续至2017年2月。在此期间,北京市环保局还将推出环保知识大本营、环保舞台小咖秀、环保体育嘉年华等六大主题板块活动。通过环保宣传与艺术教育相结合的表现形式,普及低碳公益环保理念,引导广大青少年及家长为绿色北京人文建设增添活力与力量。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5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