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生活 >> 综合 >> 正文

神奇!做到这两件事死亡率下降30%:效果不输天天健身

Eedu.org.cn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快科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2/21
摘要: 一周内若能达成150分钟中度运动或75分钟强度运动,死亡风险能降低30%,分成多次完成也具有同样效果。

多运动能常保健康,但对许多上班族来说,运动时间往往只有周末,但短短一、两天真的对健康有帮助吗?

国外研究指出,一周内若能达成150分钟中度运动或75分钟强度运动,死亡风险能降低30%,分成多次完成也具有同样效果。

根据国外一项发表于《美国医学会杂志》(JAMA)的研究分析了近64000名受试者后发现,若他们达成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150分钟中度运动或75分钟强度运动,死亡风险能降低30%,且无论是在每周一次、两次还是六次运动内完成都能有效。

美国健身教练Doug Sklar指出,规律、适度的运动习惯能有益于长期健康。虽然每周运动两次对初学者来说已经足够,但若能增加运动次数当然更好,建议每周运动三至五次最佳,若能维持每天运动当然更好。

对时间有限、只能在周末运动的人来说,Sklar教练建议进行全身力量运动,能有效帮助发展及维持精瘦肌肉和骨头密度,并同时搭配高强度间歇运动,有助于提升心率并促进心率健康。

神奇!做到这两件事死亡率下降30%:效果不输天天健身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5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