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活动信息 >> 环保活动 >> 正文

模拟哥本哈根会议招募青年代表

Eedu.org.cn 作者:GCCYC    资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15

 

  2009年11月27~29日,在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指导下,由AIESEC中国大陆区总会、中国人民大学模拟联合国、丹麦驻华大使馆等组织联合举办,众多合作组织和媒体单位大力支持下的“模拟哥本哈根大会-全球气候变化青年峰会”将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举行。   

  会议有包括中国人民大学教授,著名国际问题专家金灿荣教授,前中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中国常驻维亚纳联合国代表陈士球先生,丹麦驻华公使,马尔代夫驻华大使阿哈迈德·拉帝夫,联合国系统驻华代表等重量级嘉宾给大家做主旨演讲,同时会有近30位政府专家,国际组织代表,商界精英,非政府组织领袖,青年领袖作为演讲嘉宾会参与到“公共政策制定和气候变化” “ 青年领导力与气候变化” “社会创新与气候变化” “企业社会责任与气候变化” “ 非政府组织与气候变化”大会的五个论坛当中。

  同时峰会采用模拟联合国大会的形式,所有与会代表将被分到“金融危机与气候变化,气候变化及新型清洁能源开发,气候变化方面的国际间合作 ,企业在气候变化中的职责 ” 四个模拟联合国大会委员会里,模拟联合国会议上的国家发言和哥本哈根大会中的气候谈判。

  在峰会第二天晚上,我们举办“我们的2060”的主题活动,所有的与会代表和在线观众共同来畅想2060的世界,去了解“可持续发展领导力”,誓言未来的50年里自己用自己的行动去做一个对未来负责任的领袖。会议会结合之前在全球各地采访的视频和之前南极考察团发回的报道视频共同向与会青年展示出:我们这代人必须从现在起采取行动!“我们的2060”活动还会邀请北京农民工子弟小学的小朋友们到现场来展示他们心目中2060年的图画。我们的2060是未来50年我们对子孙后代的承诺,虽然我们这代年轻人现在不是决策者,但是我们一定要做可持续发展的执行者。  

  会议最后,代表们讨论出来的议题方案最终会被中国青年代表团成员联合国哥本哈根大会上去,把我们中国青年人的声音和遏制气候变化的决心展示给全球,号召所有青年共同努力,保护我们的地球。会议最后一天也会讨论出在中国由青年人发起和实施的50个遏制气候变化项目方案,在会后由青年代表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共同实施,真正让我们青年采取行动,通过自己的项目影响更多的年轻人成为“绿色一代”,成为“气候青年领袖”。

  每名参会代表都会得到由AIESEC中国大陆区总会、中国人民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丹麦驻华大使馆,绿色和平等多个组织共同颁发的“气候变化青年领袖证书”。

  在这里,你将和众多有志青年共同探讨国际话题

  在这里,你将由此拓展你的国际视野

  在这里,展示自己的外交风采。

  在这里,让你的声音改变世界

  在这里,你能看到世界对人类未来的憧憬


  我们期望中国地区的各个高校的青年领袖参加会议,并且代表自己所在的青年组织加入到遏制气候变化行动的宣传和执行当中

  参会代表标准:

  1)  有社会责任心,积极主动,可以充分做好会议前准备和参与会议期间的讨论和模拟协商环节

  2)  愿意在会议之后真正采取行动为遏制气候变化而努力并且用自己的言行影响更多的人加入到遏制气候变化的团队中

  注册地址:www.youthandleader.org/climatechange

  注册费:

  北京地区青年学生:260元(包括会议期间的午餐和晚餐,所有会议资料)

  非北京地区青年学生: 320元(包括会议期间11月27日,28日住宿,午餐和晚餐,所有会议资料)

  港澳台学生及国际人士,社会人士:320元(包括会议期间的午餐和晚餐,所有会议资料)

  同时我们在跟一些优秀的青年组织和专业组织同我们的合作伙伴共同招募青年代表,通过各种合作尽量降低青年学生的参会的费用,如果您愿意资助学生参加会议或者您对这块有更多的建议,以及同学们需要一些邀请函去申请学校或机构资助,欢迎您发邮件联系我们:recruitment.gccyc@youthandleader.org

  更多信息和会议注册欢迎大家访问峰会网站:www.youthandleader.org/climatechange ,有问题请发送邮件到recruitment.gccyc@youthandleader.org



  • 上一篇资讯:
  •  
  • 下一篇资讯: 没有了
  • 责任编辑:ahaoxie

    >> 相关资讯:


    没有相关资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您的评论
    姓 名: * Oicq:
    性 别: Msn:
    E-mail: Icq:
    主 页: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内容搜索

    推荐文章

    广告资讯

    绿色生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