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市场资讯 >> 环保展会 >> 正文

2010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绿色建材展览会

Eedu.org.cn 作者:周红兵    资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4

◇举办时间:2010年5月13-15日
◇举办地点:国际会议中心 北京(紧邻鸟巢、水立方)


◇主办单位: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
            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
◇支持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性质:综合型建材类展览
◇同期展会: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建筑建材贸易博览会
◇展会网址:www.gbmchina.com.cn

GBM展会历史
             
“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绿色建材展览览会”是围绕“绿色节能 健康”这一主题,通过专题展览会、技术研讨会、新品发布会及项目咨询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为国内外绿色、节能、健康建材生产企业和先进产品搭建国际性绿色建材交流、交易平台。十几年来主办单位在广大业内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凭借丰富的办展经验和与时俱进的办展理念,已经成为中国“绿色”建材第一展。2010年展览会还得到了意大利、西班牙、德国、英国、美国、印度、越南、沙特、科威特、日本等多个节能建材专业协会、商会和建筑、贸易集团的关注与支持。展会期间将特别推出“生态环境建材论坛”、“关注儿童健康-远离装修污染”、“中外绿色建材交流会”、“新型功能建材推介会”等一系列活动。2010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绿色建材展览览会已成为中国绿色建材发展风向标。
众多企业纷纷推出围绕“绿色”主题的新材料、新产品和新技术,历届绿色建材展览会几乎囊括了所有的大类建材产品的亮相,“实德”、“海螺”、“北新”等的塑料型材与门窗,“鹰牌”、“东鹏”、“惠达”、“和成”等众多知名建筑卫生陶瓷品牌,“华尔润”(原华润)、“山东玻璃”、“上海耀皮”、“深南玻”、“耀华”、“台玻”等玻璃界的实力派企业,“泰山玻纤”、“重庆国际”、“巨石玻纤”等行业排头兵企业,北京金隅集团的“天坛家具”、“森德散热器”,以及法国“圣戈班”,日本“TOTO”、“有野”,墨西哥“CEMEX”,西班牙“陶瓷”,美国“道康宁”,德国“都芬”、新加坡“新比利”,韩国“LG”,捷克“捷佳”等等国际品牌。


GBM展会特色

绿色建材发展风向标,中国第一“绿色建材”展
紧扣“绿色 节能 健康”主题,设置节能、节水、资源综合利用、功能建材等专业展区,突出展示新型建材。
关注儿童健康-远离装修污染
与相关专业机构合作,针对建材与健康,开展“关注儿童健康-远离装修污染”主题活动和儿童房专用建材展示。
儿童已成为装修污染中最大的受害者。上海一医院的血液科收治的白血病患者中,医生发现这些患儿中有80%是家中半年内装修过,儿童成了白血病高发人群。众多社会责任感的建材生产企业也加大科技投入和研发力度,不断推出儿童房装修专用门、涂料、地板、家具板材等材料。
为提高社会大众对家庭装修对儿童健康影响的重视,提高社会大众对儿童房装修专用材料的认知程度及使用普及率。组委会将与有关科研机构、知名媒体合作,通过组织科普知识讲座、房屋环境检测、儿童房专用材料展示、编印知识手册等一系列方式向全社会传达“关注儿童健康-远离装修污染”这一理念。
围绕绿色建材,共话行业新看点
生态协会:“绿色”建材产品发布及“中外绿色建材交流会”、 “新型功能建材推介会”等系列专题研讨会,参观标志性绿色建筑,推动新型建材的研发、生产和应用。
携手国际著名生态展策划机构,促进国际交流。
Eco Expo为美国生态博览集团在全美组织的最大的生态建设博览会,成立于1991年,针对美国大城市环境问题举办过20场大规模系列贸易展览、会议和博览会。致力于把美国生态建筑的新技术新产品带到中国。
2009年绿色未来办公室现场展示 :绿色办公室在展会上现场展示,它是一个神奇的平台展现一种未来的可持续性发展的工作环境。由国际著名建筑设计HOK设计,整合了产品、材料、新技术和设计理念,构筑了一个可持续性发展和庇的生活方式。
    国际性生态论坛主题论坛和四个分论坛,围绕建筑节能与生态建筑发展的政策法规制度完善、管理模式创新、技术标准体系建立、新产品新材料研发应用等方面进行广泛的研讨交流。
    中美生态论坛对接会:对接会将针对参展的重点中外厂商,邀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有关领导和专家,邀请目标房地产商,目标设计单位,目标施工单位,以及相关媒体,进行现场相互交流。


展品大类

节能专区:
墙体-外墙内外保温隔热、多层复合墙体、轻质墙板、建筑砌块、绝热材料等;
屋面-隔热板屋面、倒置式屋面、蓄水屋面、遮阳屋面、冷屋面系统、屋面绿化等;
门窗玻璃-断桥式节能窗、复合材料节能窗、保温填充门窗、中空玻璃、遮阳系统等;
节水专区:
节水卫浴及龙头、水质净化、再生水利用系统等;
资源综合利用专区:
木塑复合材料、植物纤维板材、矿物板材等;
健康新材料专区:
环保涂料、硅藻土、石膏建材、新型粘结剂、环保板材等;
儿童房专用材料展示专区:
门、涂料、地板、家具板材、空气净化设备等


参展费用:

展位规格及收费:
国内参展商收费标准      每个标准展位(3mx3m)=9㎡    8800元
室内光地每平方米(36㎡起租)   880元
国际参展商收费标准      每个标准展位(3mx3m)=9㎡    3000美元
室内光地每平方米(36㎡起租)   300美元

广告费用:

会刊 彩色 
封二 RMB15000
扉页 RMB15000
封三 RMB15000
封底 RMB20000
内插页 RMB6000
门票:背面为广告,印刷叁拾万张,每贰万张为一组,价格为RMB8000
手提袋:一面为广告,以壹万个为单位,价格为RMB40000

参展程序:                
1.申请单位填妥参展申请表并签字盖章后,传真或邮寄至组委会。
2.申请单位与承办单位签订参展协议书。
3.申请单位电汇参展费,并将电汇凭证传真至组委会。
4.承办单位提供《参展商手册》,参展单位将按照手册中的指南做展前的准备工作。

注意事项:                
●凡需用水、电、压缩空气及特装的参展单位,请于展览会开幕前一个月申请。
●参展期间,参展商不得擅自撤离展台或将展台租借他人。
●展览会期间,参展商只能展出或宣传参展申请表中登记的企业单位的产品。
●为保证展会布展的总体效果与合理性,主办单位可对展位进行必要的调整。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
地址:北京海淀区三里河路11号(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协会办公楼)         邮编:100831
电话:010-89660868     13366770675
传真:010-89660868
电子邮件:ccpitbm@163.com
2010北京绿色建材展览会网站:http://www.gbmchina.com.cn



  • 上一篇资讯:
  •  
  • 下一篇资讯: 没有了
  • 责任编辑:ahaoxie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您的评论
    姓 名: * Oicq:
    性 别: Msn:
    E-mail: Icq:
    主 页: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内容搜索

    推荐文章

    广告资讯

    绿色生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